我校与福建开放大学南安学院举行战略协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9:17

1月12日上午,我校与福建开放大学南安学院战略协作签约仪式在南安学院举行。南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雪娜,职社科科长魏健晓,闽南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纪委书记、董事长助理周勇军,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朱灿,继续教育学院秘书缪星奇以及南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朱灿、苏文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苏文德介绍了南安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及办学业绩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学历教育、社区教育、终身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学院今后的办学思路和办学举措。苏文德表示,能够与闽南科技学院开展战略协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双赢。

 

常务副校长、纪委书记、董事长助理周勇军介绍了闽南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情况。周勇军表示:闽南科技学院与福建开放大学南安学院战略协作签约是两校的盛事,开辟了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构建两校合作新平台,将成为南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刻,双方合作积极推动高校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加快构建教育协同发展机制,将为两校提供新的交流平台,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共同努力为新时代南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南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雪娜代表南安市教育局对两校战略协作表示祝贺!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希望两校在专业设置、师生成长、课程建设、基地建设、合作办学等领域探索新路子,积累新经验,为在南高校合作办学提供可借鉴经验,促进南安人才质量提升,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