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4:33

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武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负责日常事务)周朱灿主持。

副院长黄德杉对学院去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质量建设为中心,强化内涵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办学活力,不断提升成人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积极拓展第二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办学空间,稳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周朱灿副院长就学院近期工作和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除了做好常规工作,今年将着重抓好学生过程性档案建设、规范档案管理、在校生第二学历、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及学院网站信息建设等工作。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关于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学院工作既有分工,又要协作,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上下合力,相互配合;二是规范学籍管理,堵塞管理漏洞,按照教育厅考试院相关政策执行,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规范做好继续教育档案的归档工作;三是严格管理纪律,把好学生入口、出口两个关;四是工作要巩固既有成果,狠抓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创造亮点;五是加强对外合作,开展新的业务范围;六是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牢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福建开放大学南安学院举行战略协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