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5:46

 

2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致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业务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周勇军、继续教育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黄德杉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为扎实做好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要求大家:一要胸怀学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奋发有为;二要立足岗位,做好现有业务,拓展挖潜,提质增效;三要立足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开阔思路,开拓市场,探索高效管理机制,汇集培训项目资源,努力实现培训规模和效益双突破,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学院要依托学校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等办学资源,找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加强顶层设计,加大非学历教育投入力度和重视度,加快继续教育发展转型。不断提升成人学历教育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学校第二学历教育的覆盖面。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校与福建开放大学南安学院举行战略协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