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南安市饿了么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0:08

3月19日-20日,南安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南安市饿了么公司分别通过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南安市新华书店党支部捐赠了50000个一次性口罩、500斤消毒酒精;南安市饿了么公司捐赠7000个一次性口罩、6箱消毒酒精、30套防护服,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勇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他们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结对共建抗“疫”行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一线防“疫”工作,齐心协力、攻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 陈佳兰

 

上一条:泉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福州校友会捐赠防疫用品及生活物资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