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9:47

3月22日下午,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委员陈进兴带领市教育局组织科科长王毅樟、组织科副科级督学石祖安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并汇报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近期关于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打卡、线上教学、师生心理健康辅导、宣传思想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肯定了我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我校提出的相关请求事项,督查组将协调帮忙落实。

针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陈进兴组长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校园防控责任,校园闭环管理不放松,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确保校园疫情“零输入”。一要落实属地责任。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管控,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会商作用,制定新方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需要。二要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纪律责任,要把工作细化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每一栋楼、每一间宿舍,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好。三要落实师生员工责任。要加强教师管理,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学校中层干部要落实责任,各管理部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全过程的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把好“校门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织密师生健康防护网。

宣传部 江琳琳

 

上一条:优秀校友朱东东和爱心企业温州俊郎电气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生活物资
下一条:南安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南安市饿了么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