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06

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康美校区致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学院主要任务和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副院长(负责日常工作)周朱灿、副院长黄德杉、刘标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朱灿老师主持。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首先对学院成立以来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受到较大冲击,招生宣传面临极大挑战,线下培训活动陷于停滞。但学院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主动联系、拓展学院相关业务合作,为学院未来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要更好服务大泉州地区经济,更好促进大学生就业,以及帮助南安市以及大泉州地区广大企事业职工实现求学梦,提升学历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区域经济

 

会上,周朱灿对学院规章制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定、招生政策、学生档案材料、毕业生录取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主要任务作出指示安排。黄德杉就教育厅助学资质、专业审批等情况做专门说明,对学院未来办学方向提出意见。其他相关关人员对其分管对本学期应该着手的具体工作和努力方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经过讨论确定新学期工作重点如下加强工作执行力。各业务部门应不断增强工作落实意识,做到“念念不忘,必有回想”,提高执行能力。聚力发展教育培训项目。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契机,根据闽南地区实际情况做好服务乡村的内容规划,依托学院办学优势,进行乡村振兴培训课程的建设,结合党建和教学融合共建工作,打造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的重要品牌活动。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学院在人才培养计划、招生宣讲、教学过程监督、教学材料归档、财务制度等方面要制定详细的规章制度文件,全面推进规范办学水平建设。构建一体化工作机制。“全院一盘棋”意识为延伸,学院要着手研究起草一体化工作机制相关文件,促进学院各部门之间、学院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畅通沟通渠道、提高沟通效率,尤其是在出台相关奖励机制,促进学院招生宣传、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形成又好又快的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2022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学院全体职工一要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审视、细致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缜密思考、科学谋划提高工作水平,要精诚团结、努力奋进全面推动继续教育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黄孔曜)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