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20:08

 8月26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德杉、办公室负责人缪星奇一行到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铁坚,培训3部负责人朱耿男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黄德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相关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等。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铁坚对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学校优势及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围绕深度战略合作自考助学项目非学历项目合作基地授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座谈中,双方均表示未来两校能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合作的可行性与路径,尤其在自考、共建培训基地等方面可以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本次两校洽谈活动是我院开展自考、非学历项目的重要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将积极倡导“善心、善言、善行”的教育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稳定发展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为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全民学习和终生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