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7:07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新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和开考专业的通知》(闽考院自〔2022〕15号)文件精神,我校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改革试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61020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080901)、工商管理(本科,120201K)3个专业和衔接考试试点工商企业管理(专科,630601)、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082701)、汉语言文学(本科,050101)3个专业。

 

此次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是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高等教育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校将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认真贯彻执行自学考试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开展开考专业的生源组织与发动工作,做好学生助学辅导工作,精心组织实践性环节考核,主动参与教学计划编制、命题教师选派、评卷、毕业生审核等工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优势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12日

上一条: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