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19

3月21日上午,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一行在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心宁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李旭、林树生参加座谈。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旭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对疫情防控期间南安市委市政府、属地党委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突出快准严实细工作标准,严把校门关、校园关、课堂关、阵地关,全面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加强校内重点场所防控,落实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紧抓早抓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曾惠阳一行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启动及时、管理严格、排查到位、落实有力给予积极评价。曾惠阳指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难度、压力、责任更大,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完善学校防控方案,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也要细致谋划封闭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校门管控,全面落实校园消杀、核酸检测、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优秀校友何鸿杰、林学沣、柯水龄向母校捐赠一批防控物资
下一条:同心战“疫” | 核酸检测不停歇 向“大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