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暖心送上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2:01

   3月24日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深入康美、美林两个校区走访慰问在校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们为学生送上校友们捐赠的爱心物资

“疫情期间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封校期间网课上的还顺利吗?”走访中,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畅谈,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其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专业学习不停歇,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二级学院反馈,学校会第一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学校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精心安排,考虑周到,为我们每一位在校生配发生活物资,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泉州加油!闽科加油!”受到慰问的商学院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宋泽文感激道。

本次爱心物资发放惠及康美、美林两个校区共计6450名在校学生,物资由2008届国贸、2009届国贸专业校友集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