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校与多家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43

我校与南安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旭带队赴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黄东宾,副主任蔡毅、林培元、许琦婧,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并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根据协议,校企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共建科研平台、建立教学社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面向行业和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前,李旭书记一行还走访参观、详细了解南安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机制、软件技术、硬件配备、信息发布等基本情况及工作流程。

(艺术设计学院 姜辽)

 

我校与南安移动、阳光中科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5月18日,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带队先后走访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光电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与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校企联动指导毕业论文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

期间,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一行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员工招聘培训规划、用人岗位需求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推介2022届相关专业毕业生信息。

(光电信息学院 李毅任)

 

我校与泉州一建、华兴龙建设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带队先后走访泉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华兴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与泉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与福建华兴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会前,林树生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驻地开展参与的项目、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及用人岗位需求情况,并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 贾玉祥)

 

我校与中天工业、金鹿日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邱永渠带队先后走访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院、商学院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与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与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围绕人才培养、用人岗位需求情况、产教融合、实验室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换、党建共建、学生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签约前,邱永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实验室、产品展示厅、党建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理念。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傅莉玲)

 

 

上一条:“德化引才校园行”走进闽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