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引才校园行”走进闽南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1:39

5月19日上午,德化引才校园行•闽南科技学院专场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德化县委常委董俊凯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在德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介。校领导李旭、周勇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李旭书记对董俊凯常委一行来校开展引才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他希望政校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利用各方资源优势,探索产学研融合新思路,助推校地合作项目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董俊凯常委介绍了德化的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希望与闽南科技学院建立友好校地合作平台,同时也希望吸引闽科培养的高素质人才到德化施展才华、干事创业,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期间,德化县政府、人社局、工商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德化县“十四五”人才政策、校企见习基地情况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汇德工程和各类人才留德工程,以及在德化就业创业的发展前景。

(招生就业处 高颖)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校与多家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