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多个高等教育自考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23:34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新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和开考专业的通知》(闽考院自2023〕14号)文件精神,我校新增多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改革试点和衔接考试试点专业。

其中体制改革试点专业市场营销(专科,630701)、汉语言文学(本科,050101)、市场营销(本科,120202)、应用心理学(本科,071102)4个专业;衔接考试试点专业市场营销(专科,630701)、市场营销(本科,120202)、应用心理学(本科,071102)3个专业。

此次新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是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高等教育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校将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认真贯彻执行自学考试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开展开考专业的生源组织与发动工作,做好学生助学辅导工作,精心组织实践性环节考核,主动参与教学计划编制、命题教师选派、评卷、毕业生审核等工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优势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转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理论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