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17

 

一、学校简介

闽南科技学院(国标代码:12992),2001年由福建省“一流”建设高校、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与菲律宾爱国华侨共同举办,是福建省首批设立的独立学院,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教育。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明确为非营利办学。2018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转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坐落于南安市,现有占地面积近700亩,规划面积1000多亩,目前设有计算机信息学院、光电信息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开设涵盖理、工、经、管、文、艺等学科31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近9600人。

二、招生对象

报考函授专升本的考生,须具备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学历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制

考试科目

学费

专升本

土木工程

3年

政治、英语、高数(一)

1680元/年

工程造价

政治、英语、高数(二)

1680元/年

四、报名、考试时间及办法

1.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8月底至9月初(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考生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成考成招”-“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第二阶段线上确认: 9月初,考生到报名网站进行信息采集照片及报名资格审核(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3.审核时需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可的大专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备案表,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还需带好相关加分材料原件,交确认点验证并递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

4.考试时间: 10月下旬(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五、毕业及学位

学生在规定修业期限内,修完专业培养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的,发给国家承认学历的、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资格查询和验证,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热线: 18060528261(缪老师)

2.咨询地点:南安市康美镇闽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致用楼6楼)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我校学生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