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9:22

”不容辞 共克时艰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的一封信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有的地区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我校周边区域已经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有关部门决策部署,在新一轮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 拧紧防控“责任链”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上级有关部门的防控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具体要求上来,积极响应校党委“共产党员要走在前头”的号召,当先锋、做表率,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筑牢战斗堡垒 坚定抗疫“主心骨”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服从学校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第一时间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身边群众,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形成联防联控最大合力;要强化宣传教育,精准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引导师生科学预防、有效应对,确保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争当先锋表率 共绘护校“同心圆”

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把疫情防控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争当疫情防控先锋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和工作需要,继续组建好“党员先锋岗、服务队”,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测温验码、核酸检测、数据摸排、环境消杀、秩序维护、人文关怀等防疫工作,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让我们同心合力,共克时艰,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展现属于闽科人的抗疫风采,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各党组织如有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请及时书面报告党委组织部。

中共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筑牢疫情防线 彰显师德本色——致全体闽科教职工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