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致全校师生员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58

亲爱的闽南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学们:

山川异域,天涯同心。近期来,国内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不仅扰乱了大家的正常学习生活,也对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成了严重影响,学校董事会对此感同身受,十分惦念和忧心。谨向全体教职员工及同学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疾风知劲草,岁寒识松霜。面对日趋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上下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防疫措施坚决有力,学校党、政、工及全体教师学生同心同德,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校领导下沉指挥,学生辅导员包抓“责任田”,学生党员及先进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恪尽职守,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成果。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每一位闽科人的心血和智慧,借此机会,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守护目前的抗疫成果,保持平和心态,专注学业事业,继续为学校争光,为抗疫添彩。同时也希望你们与家人保持沟通,多报平安、多送祝福。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取得抗疫防疫的最后胜利!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不断进步!



闽南科技学院董事会 董事长 戴宏达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我校学生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感谢有你——致闽科全体师生员工